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最近の米米不开心

Haizz~
说来话长...
都是某个人害の...
超不开心の说...
米米要翘翘了...
大家记得来交白金xD


Skip_________


最近都在家!!!
都快闷死了...
Haizz~

某 人告诉 我
他压力很 大..
你要我怎 样?



HAizz..
每天吃饱睡;
睡饱吃...
变无业游民了~
那里有工做啊????
 
 
 
神啊~
救救我吧~
 
最近越来越难看了...
不懂zomok~
无聊时...
对着镜子...
觉得~
为什么自己变的那么难看...
 
最近都陪杰睡客厅...
要陪他吹风扇~
没冷气~
热死喇~
 
半夜有时睡睡下...
还会听到猪 の声音~xD
 
我还把它录起来了~
笑 死我xDDD

其实我也不懂该写什么...
 只是觉得...
你变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