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6, 2011

2011/1/7

半夜睡不着觉♫
把心情哼成歌♪
只好到屋顶找另一个梦境~

睡梦中被敲醒♫
我还是不确定♪
怎么对面的屋顶出现了那个人~

大家都知道这首歌吼??
我唱这首歌是因为
"半夜睡不着觉"
阿哈哈哈哈哈xD
白痴の藕
真受不了~~

现在是凌晨4:20分
我清醒得很
竟然米有一点睡意
怎么办?=="
明天还有一大堆东西要做~
一定不够时间用=="

我喜欢你安慰我=))
不知道为什么
每次我哭の时候
看着你
我就不禁笑了起来

要凶你都不行=((


2010年7月18日起
我就恨透了你
因为你把我の心偷走了~
颜伟杰哥哥~♥
还给我=((

我跟你有代沟
有时跟你讲一句话会讲到我血都快"喷"出来~
天线好短

______Skip♥
最近压力好大
好辛苦
我没用
什么都不会
每天给你们添麻烦

想想下
又不经意的掉眼泪

被你讲对了
我没用
只会依赖人

我没心写下去了..

媚,
爱你♥
目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