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7, 2011

7/1/2011♥

够Pek cekの一天~

今天发了个梦 
其实这个梦梦过很多次了...
每次梦到の地点是在巴刹(怪怪の)


然后就是我跟一个男生遇到了那只
"沉睡の狮子"
就不懂做米把它吵醒了
啊哈哈哈哈~
然后他就一直追x2
然后我就一直跑一直泡

最后被他追到了:'(((

结果!!
就吓醒了~xD
真是个奇怪の梦~


然后转个身..
却看见
我身边真の有只"沉睡の狮子"


啊哈哈~
他是我男人:))
只不过是只会发出猪叫の狮子xP
表骂我>.<"
然后起床就去洗香香喇~

然后勒~
就跟莓出去yak holiao~
好久没跟莓出去料~
一出就出整几个小时..
啊哈哈哈~
2个都很Ali`~
讲不完の~
 啊哈哈~超开心^~^v
目吖~
爱你爱你


然后就去弄Broadband
等好久= ="
终于弄好了就冲了回家
连我家的颜伟杰哥哥叫我打包的东西都忘了
对不起:((
饿到你T~T


莓,
谢你陪我等


还有还有:))
今天我跟莓做了些38事...
啊哈哈哈~
我们去吃要回的时候却发现O.o

"我的摩托上有封信!!!"


结果那个"38婆"说要送回给人
然后就跑去那个人的家
丢下信封就走了
隔壁的auntie看到傻眼
啊哈哈哈

做了件好事
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