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6, 2011

没人懂我

最近要出去の朋友
表招我~
我米钱了T~T
alamak~






人衰肖の时候
连吃顿饭
都会中"红猪肝"
FucK You!!!!!

2011年
我很你

从2011年1月1日00:00,01秒起
就衰到现在
妈的!!!
Fuck You!!!
够气
凸你个懒叫毛~
凸你凸你凸你凸你!!!!!!!!


你们表以为我都很幸福...

或许你们看到的都只是表面

为什么我要每天忍受

我也不知道
没人陪我谈心事

好累


有时半夜躲起来哭了
你也不懂吧


对,
我很喜欢哭
你们不会明白为什么我哭

我讨厌别人对我大声
不管是谁
我都讨厌
只要对我大声
我的眼泪就会在眼眶中打转

我也不想哭

只不过

我忍不住

眼泪自己冲了出来
表面上
我对熟的人很38
对不熟的人却很酷
我不停伪装自己

你以为这样我很开心吗?
我从来都不想这样
以前的我
更不是这样

我真的很累
我不喜欢伪装的感觉
为什么什么事都是我错?

难道我没有对的时候?
在你们眼中
我那一次是对的?

放弃他?
我对了..
是吗?
无意中想到你
你会不会是带着其他女生
去你最爱的沙滩
拍照?

我不会在乎你
只不过我记得曾经爱过你
现在的我,
更幸福~(有点矛盾)


我从小到大
没有朋友
没有友情

我那么讨人厌?

为什么朋友都最后都离开我
我始终想不通

为什么别人有一大堆好姐妹?
我没有

为什么人家有那么大堆朋友
我没有

为什么?


媚,
昨天不是故意要气你
只不过我安慰你时
你好象把我当透明的
我真的很气,
我只不过想安慰你



算了~
我没人缘...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