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 2011

感触♥♥

很容易让眼泪留下来の藕 
常常为了一句话让我哭了一整晚

有时很幸福
但幸福过后
会静下来
悄悄の落泪

这就是我: )
习惯了



哭过就好了:))
 伤都会好的 

开心就好

很久没见到你了
你变了
变帅了:)

莓说的
开心就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kip___♥

12/25
很期待の一天
哪知道...
哪里都没去
心快碎掉料~
Haizzz

12/31
去Clubbing-sanctuary
哪里知道
等人等了一个小时
2010年の最后一秒
竟然在车上渡过
哇恐の~

又塞车塞到kani lan 勒~
有够赌懒

Fuck You!!!
凸你凸你凸你!!!

应该是差不多1点
终于到了
才发现...

不应该穿那双鞋T~T
脚痛死料~~~~~
呜呜呜~~~

由于满座...

只有外面的桌子..
haiz~
只好在外面~

才2个小时~
就好多人醉

还有别の人醉到"五体投地"
啊哈哈哈
跪在那边拜神の都有
啊哈哈哈·~

觉得很好笑
干嘛喝到自己那么辛苦的呐???
笑死我~


结果5点才到家
累死我
————————

刚刚看了莓のBlog
 真是个情绪化の女孩
一下哭一下笑
Macam白痴
same with me
啊哈哈哈哈

肖婆
你放心喇~♥
偶不会不要你的
只是你也知道
“某人的关系”
我不能常陪你疯了
表不开心啦~

肖婆
常有说不完的话题
这就是我&你的友谊

开心就好^~^

刚刚看了你的Blog
让藕感动得偶想哭
不知道为什么
我喜欢你的怀念
害我差点哭了我出来T~T

够Palia!!

总之就不会表你的喇
表想太多了
偶知道你感情的问题
就算没跟你出去
偶也知道
表当我白痴啦

表每天哭了
难怪你眼睛永远都那么肿
啊哈哈哈
开玩笑喇
够白痴喇喂


有你这个肖婆够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